优秀学子

吕宏图

吕宏图,男,出生于1987年12月6日,中共预备党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现担任08交通本2班学习委员。2008-200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良生。2009-2010 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良生﹑先锋社优秀学生干部。2010-2011年获得:第六届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北京城市学院第十届挑战杯一等奖﹑学习优良生﹑优秀社会实践成果。

该同学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于2011年6月顺利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在本专业中名列前茅。同时作为班级学习委员,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帮助同学提高学习成绩,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并积极协助其他班委搞好班级建设,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课余时间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第六届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等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年来,该同学的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