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周勇

周勇,男,出生于1988年7月,中共预备党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公共管理学部传媒经济专业,先后担任08传媒经济班班长职务,航天城校区读者协会会长职务。

工作方面,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长职务,领导班委以及全体同学开展校内校外的各项活动,增强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带领班级获得过“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称号。组建航天城校区读者协会,历任副会长、会长一职。首都国庆群众游行期间,担任航天城校区南七中队中队长职务,圆满完成学校和国家交给的任务,并被海淀区委授予“海淀区先进个人”称号、北京市委授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称号。2010年,获得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专业学习方面,平均每科成绩在85分以上,名列专业前三。同时积极参加专业实践,2010年暑期和寒假在家乡益阳电视台实习,2011年暑假在百度公司实习,获得单位领导同事的好评, 并获得学校“家乡情意浓 北城赤子心”专业实践一等奖。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进社区、服务空巢老人,还参加并负责了“大学生民族团结途径调研”、“怀柔区新农村建设考察”两个社会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