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王云

王云,男,1989年9月出生,共青团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电子芯片设计专业,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个人曾连续五次获“学习优良生”称号,连续两次获“优秀团员”和“优秀全勤生”称号,以及“校级第二课堂积极分子”、“国家励志奖学金”、“信息学部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 “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北京市二等奖。

该生自入校以来,踏实工作,严于律己,无论在思想、学习、工作上都努力做到最好。思想上追求进步,学习方面努力认真,大学三年以来,专业成绩一直位列第一。该生作为班级干部,更是积极主动担负起帮助学习困难同学的功课辅导任务,获得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并获多项荣誉,在扎实自己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追求创新。实践方面积极探索,丰富相关专业的实习经历,努力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优秀青年。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