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邵芳浩

艺术学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09艺术设计本1班团支书、本部校区学管党支部求索社社长。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作为一名党员,他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懂得理论联系实际,并能以身作则的带动周围的同学一同进步。在“设计北京”主题室内设计中,该同学的作品荣获专业第一名,多次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北京市铁路春运优秀志愿者”、“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以及校级辩论赛“最佳辩手”、“第二课堂活动优秀生”、学管党支部“先进个人”、学部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良生”、“全勤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