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产品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

北京城市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坚持“艺术设计+数字技术”的办学定位,以艺术设计为主,数字技术为辅。培养学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努力探索人与物的关系,规划设计未来的生活概念”的前提下,结合最新数字技术设计各种具体产品,包括产品造型、家居产品、瓷产品、文化创意产品等相关设计领域。专业以“设计服务城市、艺术引领生活”为教育宗旨,为服务首都经济和区域经济培养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产品设计专业人才。

展览导语

春风的味道还未飘远,夏日的色彩斑斓映入眼帘。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艺术设计学部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线上云毕业展览。在这个难忘的2020里,我们经历了全球疫情的蔓延之势,产品设计专业导师团队和全体毕业生无论疫情,风雨无阻,共同克服了种种难关,只为所有的同学们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不留遗憾,只为不辜负所有同学们的设计心血。这里不仅呈现学生们的心血之作,还记录着每位同学努力过程中的焦灼、徘徊、点点滴滴的努力。面对疫情的种种困难,他们没有气馁和放弃,而是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来应对种种挑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