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数字媒体专业

3A5D4

在一个特殊的时期,在一种特别的情境下,迎来了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毕业季。影像视觉设计方向的同学我之前并不熟悉,通过这次难忘的毕业设计我认识了你们,看到了你们不畏困难,执着努力的工作态度!数字媒体的同学我很熟悉,虽然我不是你们的指导教师,但是从你们的作品中还是可以看出灵性,你们总能想出有意思的创意点子!

再过几天,你们的身份将从学生变成校友,你们留下的故事将会被学弟学妹所讲述。未来你们的路可能并不那么平坦并将面临更多的困难与挑战,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比现在更加自信和坚强,母校优秀的同学和老师们永远站在你们的身后,支持并鼓励着你们。期待你们成功!我永远祝福你们!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