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第一百期 王一川
   第九十九期 李树君
   第九十七期 冯洁
   第九十六期 刘浩林
   第九十五期 张荣耀
   第九十四期 李朝
   第九十三期 李颜
   第九十二期 高鹏
   第九十一期 吕峰
   第九十期 张希
   第八十九期 殷硕
   第八十八期 孟经纬
   第八十七期 张志超
   第八十六期 于婕
   第八十五期 史文婧
   第八十四期 刘培根
   第八十三期 赵凯蒂
   第八十二期 刘京魁
   第八十一期 凌洁
   第八十期 邬晔纬
   第七十九期 张艺凡
   第七十八期 刘文杰
   第七十七期 张鹏
   第七十六期 赖洁仪
   第七十五期 史永昌
   第七十四期 袁金星
   第七十三期 白云鹏
   第七十二期 刘杰
   第七十一期 王笑颐
   第七十期 王瑞
   第六十九期 陈方
   第六十九期 李兴洪
   第六十八期 施磊
   第六十七期 李宝刚
   第六十六期 李鹏
   第六十五期 黄鹏
   第六十四期 李曼
   第六十三期 翁雪
   第六十二期 师亮
   第六十一期 赖德芳
   第六十期 徐涛涛
   第五十九期 马小申
   第五十八期 杜宇
   第五十七期 郭潇
   第五十六期 刘博
   第五十五期 魏震
   第五十四期 程磊
   第五十三期 邹凯鹏
   第五十二期 马志怡
   第五十一期 陈晓晨
   往期回顾
   
   
   
   

在布满荆棘的路上


  姓名:翁雪 毕业时间:2011年7月
  毕业学部: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公管学部传播学(文化事业管理专业)
  现任单位:北京市回民医院人事科
  教育背景:在中国人民大学预防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深造

  大学可以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也是我们必须珍惜的时光,如今走向工作岗位,我十分感谢在北京城市学院四年中我得到的一切。入学时我就给自己定下了四年的计划和目标:二年级取得英语四级证书,三年级取得英语六级证书,每学期考试平均成绩达到优良,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然而在实际学习中,我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我特别感谢我的班主任胡秀荣老师,她帮助我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也是在她严格的要求下,不仅在学习上达成了自己的目标,在做人做事中提高了自己的认识。

  大学中的友谊也是最宝贵的,四年中,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从开始的陌生,到慢慢了解,融洽相处,再到最后的依依不舍,我们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现在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的地方,走向了不同的岗位,但是我们常常会分享彼此的生活感悟和工作状态,也会轻松的调侃对方,仿佛回到了单纯而美好的大学时代。这种友谊,不管岁月怎样变迁,都保留着那份真挚和温馨。

  时光荏苒,2011年7月,我带着四年的沉淀和积累,怀着激动不舍的心情,戴着学士帽,穿着学士服,与亲爱的同学和老师留下了珍贵的瞬间,我毕业了!

  如今,我到回民医院工作已经一年的时间,从一开始对医院人事工作的一无所知,到现在能独立掌握各项任务,这条路上布满了荆棘。喜悦中掺杂着委屈,笑容中陪伴着泪水。一年的工作中,我充分应用大学时期所学的知识,为医院设计会议背景图、展板、会徽、PPT等作品,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同样,对于医院人事部门相关的知识和工作,我也从一点一滴开始积累,熟悉陌生的环境,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完善自己的整体素质,做到让领导满意,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展现。然而,需要我学习和改善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在研究生的学习中,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积累大量的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日常的生活中,更要建立真正的友谊,充实自己的内心。
  其实,不管走在人生的哪一段路上,都会有坎坷与挫折,只要我们用心、努力去做了就不后悔。最后祝北京城市学院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希望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大学时期学习知识、积累能力,祝你们前程似锦!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