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林霞

女,副教授,1978年7月出生。从事专业社会工作教育科研13年。资深执证中级社会工作师,我国首批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首批青少年抗逆力训练师。专著有《社会工作专业价值体系实训教程》等。参与编写的教材有《社会工作基础》、《社会工作心理学》、《交往技巧的运用与分析》等,在国家级、北京市各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2012年被评为北京市社会领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荣获北京市婚姻家庭协会第一届婚姻家庭论坛优秀论文奖;2011年荣获第十三届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2009年获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立项;2007年度荣获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称号,我校首届课堂教学优秀奖。热心以社会服务和研究推动专业教学,践行“用生命影响生命”的社工精神。先后在北京市丰台区社会工委、北京市东城区司法局挂职锻炼。现任社会职务有:北京市海淀区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所长、北京市西城区厚朴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海淀区睿博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获聘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社会工作委员会、丰台区政府社会工作委员会专家督导。研究兴趣为家庭社会工作、青少年社会工作、社会工作教育等领域。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