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范文晶

工作信条:把简单的事情做彻底,把平凡的事情做经典,把每一件小事做的更精彩。

范文晶,女,1977年4月9日出生,管理学硕士,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部物流连锁教研室负责人,工商管理(城市物流)专业负责人。

主要讲授物流专业基础课程运筹学,专业课程物流基础、运输与配送、物流设施与设备,实验课程ERP沙盘模拟竞争等,在2010年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基本工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近年来一直从事物流管理方面以及物流管理教学改革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发表论文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参编著作、教材等书籍4部;参与了省部级课题1项,主持完成了校级课题1项,物流学会课题1项、企业课题1项,参与校级课题2项。所参与课题分别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学会科研课题成果奖”。作为专业负责人十分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共开发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外运敦豪物流有限公司、苏宁电器物流部、凡客诚品物流公司、宅急送等多家物流专业实习基地,并为多名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因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被评为北京城市学院优秀教师、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