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任延华

任延华,女,汉族, 59岁,大专学历,中共党员。 1987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党政干部基础科)。

2002年8月至今,在北京城市学院大学城校区信息、语言等学部担任班主任工作,并兼任学部党小组长等职务。

几年来,为了更好地把握新形势下的教育理念,掌握现代化的办公技能,该同志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通过了校区的考核;参加了校区组织的班主任沙龙活动,利用闲暇的时间看一些《人文启示录》等有关教育内容方面的书籍;坚持读报剪报,充实完善自己。

来校工作以后,该同志先后获得北京城市学院2005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2007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2010-2011学年测评中获得优秀等级。2011年北京市高校优秀辅导员。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