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校党委举行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2016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在校本部教一楼四层会议室举行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由校长傅正泰主持,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林、副校长陈宝瑜等46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党委书记刘林首先从党的十七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最新精神两个角度传达了十七大的相关精神。刘林书记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充满令人振奋的新气象、取得伟大新成果的历史性会议,全面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学习十七大报告应该从三个基本环节着手:一是党的十七大提出了一个重大理论体系和两个重大判断;二是党的十七大提出并丰富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三是党的十七大作出了重大部署和安排。

刘林书记强调,各支部今后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从基本文件和主要成果入手,全面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二是将十七大提出的新精神、新理念尽快纳入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中;三是重点加强有关教育内容的学习,增强学校发展的动力。刘林书记指出,十七大已经闭幕,全国上下都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我校作为民办学校的一面旗帜,应该在学习贯彻十七大方面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

傅正泰校长从十七大报告的明确主题和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两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傅校长强调,要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学习十七大精神,各学部要以校区或学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

校党委决定,将进一步在更广范围内组织全校党员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上一条:我校荣获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