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第十三届校友年会暨“根系母校•一脉相承”树木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校友会年会暨“根系母校·一脉相承”树木捐赠活动在顺义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友会和关工委联合举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创校副校长陈宝瑜,校友会会长、关工委主任冉楠及关工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恰逢我校建校三十三周年,为此校友会结合学校近期的顺义校园绿化工作发起了树木捐赠行动,并现场种植33棵银杏树以作纪念。据校友会工作人员介绍,种植银杏树有其丰富的内涵,结合孔子银杏树下设坛授学的典故,在校园内栽种银杏树,寓意尊师重道、坚韧不拔的银杏精神。此活动通过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户外温度很低,但团聚的喜悦让每一位校友都倍感温暖。回校的校友中,既有1984级的第一批学生,也有今年刚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既有当年共同成长的校园伙伴,也有如今一起奋斗的工作团队;既有带着合作愿望回馈母校的创业者,也有带着爱人、抱着孩子的家庭团。校领导们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场面非常热烈且温馨。在植树环节,校友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心地培土、拌肥、浇水、挂牌,还纷纷与各自栽种的树木合影留念。

随后,老同志和校友参观了顺义校区的美丽校园。看着刚刚落成的教学楼,回想着学校的发展,大家感慨万千,三十三年艰苦奋斗,三十三年风雨兼程,三十三年开拓进取,三十三年创新发展。校友们种下的树木,不但留下了根系母校的深情,也将守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大家共同祝福学校迈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下一条: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一届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