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我校第九届校友年会成功举行

2014年01月06日 00:0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以“青春印记——我和母校一起成长的日子”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友年会在校本部教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冉楠,各校区、学部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校友联络委员会的学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友会秘书长陈怡主持大会。

年会以访谈的形式开展,就“1984年学校成立”、“1996年高职试点”、“2003年升本成功”、“2008年奋战奥运”、“2010年本科教育稳步推进”、“2011年硕士突破及对外合作喜迎硕果”等学校发展的关键事件,分别邀请了亲历其中的学校领导、干部和校友、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北城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经历。被访谈的校友中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进取的,也不乏已经在某些领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担任企业总裁的,校友与老师们伴着一张张颇具纪念意义的老照片,回味并分享着自己成长在北城的日子和毕业后奋斗在职场的经历……

在校师生、校友们在访谈中流露出的对北城的真情实感,让年会氛围温馨而热烈,师生们努力拼搏的点点滴滴,无不展现了北城人勇敢坚韧的品质和坚持奋斗的精神。最后,校友年会在表演学部学生带来的一首“有你有我”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友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校友工作年会暨第一届“金穗奖”毕业班级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