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北京城市学院30周年校庆公告(三号)

2014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2014年,北京城市学院喜迎建校三十年华诞。学校将2014年10月25日定为“校友返校日”,并通过校庆二号公告进行发布,自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母校期待与各界校友欢聚一堂,北城的三十年校庆必将因大家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为确保APEC会议前夕首都安全稳定和校友返校日活动现场的秩序,我们采用网上报名确认制,活动现场凭邀请函扫码入场签到,请广大校友务必登陆信息征集平台:http://dep.bcu.edu.cn/zt/xydj2013/messbj.asp登记报名,校友会将根据登记名单邮寄返校日当天入场所必备的邀请函和车证;如因特殊情况无法网上登记报名的校友,请与学部校友工作负责老师或者校庆办公室联系,进行电话登记。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马薇 曹丽 (010-62321645、010-82388514)

李奕蒙 (010-62322717)

邮箱:xyh@bcu.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校庆筹备办公室

邮 编:100083

注:因校区车场容量有限,请大家务必在信息征集平台上注明返校交通方式,鼓励校友们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校当天将在校本部和地铁西二旗站设置班车接送点,乘车说明及发车时刻表将在邀请函中说明。

上一条:北京城市学院“成爱基金”2014年度校友专项捐赠名册 下一条:“北城明天 有你有我”——北京城市学院校友年度捐赠活动倡议书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