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与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近日,信息学部与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公司校企合作暨专业调研交流会在IC PARK国际会议中心举行。IC PARK执行总经理许正文、产业投资部部长董璐、中关村芯学院培训总监宗凤英、芯学院企业合作部主任胡杰及相关技术骨干出席。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巧云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

芯动中国  科创未来

在活动中首先由宗凤英总监带领大家参观IC PARK科技馆,董璐部长介绍了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服务宗旨等情况,重点讲解了现已入住的80多家企业公司、代表性芯片产品等基本情况,以及IC集成芯片的技术发展、设计研发、生产流程、制作工艺等情况。

融合质变  一体效能

随后,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公司领导许正文、董璐、宗凤英等分别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业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介绍了学部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巧云介绍了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和校企合作等情况。

校企合作  创新发展

校企双方针对专业共建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师资、专业认知、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多项内容达成了产教协同育人的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