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再谱北城新篇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弘扬抗疫精神  再谱北城新篇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踊跃投身学校党委实施的“五心”(凝心、放心、暖心、连心、安心)行动,线上教学有序开展,校园防控严密到位,捐资捐物传递温暖,服务保障精益求精,以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操心出力,顺利实现了学校“师生安全保障最大化、发展损失影响最小化”的工作目标,谱写了生命至上、爱校如家、立德树人的抗疫篇章,充分展现了北城精神、北城力量、北城担当。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感谢您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的智慧和汗水!您在学生心中的良好口碑,就是学校赢得社会赞誉的最好名片。每一位教职工的点滴付出,必将汇聚成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力量。

我们共同选择了教师职业,也就是选择了与爱心、奉献、责任同行。让我们在从教道路上,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承文化、传递爱心的光荣使命,肩负好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太阳底下最光辉事业的追梦人。

在这个我们共同的节日里,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北京城市学院

2020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