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7月30日,信息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总结表彰会,对学部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表彰,并对暑期工作和秋季学期的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信息学部全体教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软件线上参会。

通过期末总结会对本学期在学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老师进行表彰鼓励,已经成为信息学部延续多年的传统。

总结会首先在精心制作的VCR中回顾了本学期学部工作的点点滴滴,一张张图片都浸染着付出的汗水,一份份成绩都传递出奋斗的凯歌。

随后学部从年度考核、党员优秀、招生宣传、社会服务、科研、线上教学、学生评教、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多个维度,为每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标兵老师精心准备了颁奖词并颁发奖贴。

今年的线上总结会特别设计了“你说我猜”环节,颁奖人描述典型事迹及人物画像,其他老师答出获奖老师的姓名,全体老师积极参与,互动热烈,讨论区鲜花和掌声不断。通过这种方式,老师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学部对自己积极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后续工作的激励。

学部主任王辉老师在总结中感谢了每位老师在这个特殊学期的的辛苦和努力,感受到老师们的不断学习和努力成长,也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在秋季学期全面推行OKR管理模式下取得新的突破。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