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巧云教授荣获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了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信息学部孙巧云教授获此殊荣。

孙巧云,教授,博士,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10年,现任教于我校信息学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曾担任IEEE WCNC、IEEE VTC等国际会议审稿人。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4部。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学生最喜爱的优秀教师称号。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青年名师奖由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评审委员会近年来专门面向青年教师设置。本届青年教学名师奖经学校推荐、网络平台申报、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产生,共有70名教师入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对获奖教师先进事迹的宣传,发挥教学名师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