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都城市治理与综合执法研究所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 
 北城学报 
 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 
首  页>学术科研>科技与产业发展部>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科技与产业发展部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这四项重要使命,勇创佳绩,研究与产业开发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新的突破。目前,科技与产业发展部基本上形成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结合、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行的格局。

    作为主体部门,科技与产业发展部承担着学校“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的主要科研任务;并参与编撰“中国城市管理蓝皮书”;与北京市、海淀区等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合作,开展城市管理方面的科研工作;与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社会办、海淀区委社会工委、海淀区社会办等开展社会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参与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办法及实施细则的制定;与北京市区(县)开展多方面合作,开展辖区内的社会管理研究。同时,科技与产业发展部顺应科学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趋势,致力于社会管理的信息化研究。

    科技与产业发展部继续秉承“厚德、笃行、开拓”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完善。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