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西北地区学科阅读中小学校长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者:赵敬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6日,刘正荣所长在西安参加学科阅读西北地区中小学校长座谈会,来自西安一中、西安二十五中、延安一中、甘肃庆阳市教育局等山西、甘肃各地的近二十余名校长及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6D67

座谈会在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举行。刘正荣所长在座谈会上做了《基于学科关键能力培养的学科阅读教与学策略》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阅读在中小学校实践中的教师培训、学生课程安排、校本教材开发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我所的学科阅读课程体系建设课题研究积累了重要数据,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1E605

座谈会由陕西朗美国际教育主办。山西省十四届人大代表、西安市政协委员、朗美国际教育董事长袁玮主持座谈会。

18C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