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所与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敬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整合科研资源,实行资源组合,我所与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签订合作共建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研学旅行研究所、家庭与儿童教育研究所协议,争取用5年的时间,把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研学旅行研究所和家庭与儿童教育研究所建设成为一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全国有地位、在业界有影响的,具有良好知名度的专业研究机构和教育智库。

在研学旅行方面,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共建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研学旅行研究所,开展中小学研学旅行课程研究、产品开发、师资培养、基地建设工作,成立全国中小学研学旅行课程建设合作委员会。

在家庭与儿童教育方面,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共建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家庭与儿童教育研究所,开展家庭教育课程研究、产品开发、师资培养、基地建设工作,成立全国家庭教育教科研合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