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正文

全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语文教师。曾获首届全国“十佳”优秀班主任、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北京市优秀班主任、海淀区班主任学科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等多项区、市、国家级荣誉;任《整体课堂管理手册——课堂评估》、《一线班主任工作法》副主编,《做有温度的教师》和《怎样培养聪明的孩子》编委,多篇文章在《北京教育》及《德育报》等国家级刊物发表;先后参加人教版《品德与生活》学科一至三册教学参考书、北师大版《小学语文》学科第一册等教学参考书的编写工作;是全国教育科学“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重点课题组成员;北师大特聘讲师;“中国好老师工程”评委;海淀区青年班主任培训导师;参与多个市级德育科研课题。班级文化建设有特色文化,善于家校合作转化后进生,为每个孩子私人定制发展计划,班主任工作达25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