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近日,我学部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精神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

9月25日,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生活会,会上党支部陈琳书记向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公布了《表演学部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将活动中的具体安排和重要学习活动等内容为党员们做了深刻解读。会上,杨颖同志还为在场党员导读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 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的学习内容。与会党员们一同观看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视频学习资料,许多党员老师们为张丽莉老师大美大爱的精神所感动。

此外,党支部还联合学部的红色学会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郭明义》,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深入学习郭明义先进事迹,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触摸平凡群众的伟大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