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小姐——北京城市学院专场面试

发布日期:2020-12-04

2020年12月4日,由亚洲卫视、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亚洲小姐竞选在我校表演学部表演(模特表演)专业召开专场面试。面试现场,在校18—20级40余位学生参与现场面试。

亚洲小姐竞选首创于1985年,由香港亚洲电视组织,一直以来都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推选优秀职业模特的国际赛事。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独树一帜,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并称为全球四大选美盛世。

下面是面试现场图集:

此次赛事已于2020年11月1日在上海诺莱仕游艇召开新闻发布会,亚洲小姐组委会力邀了阵容强大的嘉宾、评委莅临现场,以“炫美真我,青春直播”为口号,引入淘宝直播、抖音、快手、花椒等直播平台,现场将覆盖尽30万场内外观众。参与赛事的选手也具备品牌形象代言优选权和覆盖线上线下的强势广告宣传。

亚洲小姐竞选评委阵容也足够强大,涵盖了往届赛事的冠军、亚洲卫视台长、著名歌手、影星等。并结合各媒体进行推广,比如: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花椒直播、一直播、斗鱼直播等等。

赛事评委组

本次赛事将于本月中旬进行北京赛区总决赛,在此预祝北城选手们能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