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演员经纪工作室-影视表演专业马泽杨、韩李韦子同学参与北京市卫健委《健康婚育第一课》拍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2020年8月,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马泽杨、韩李韦子同学在学部演员经纪工作室的推荐下参与北京市卫健委《健康婚育第一课》的拍摄工作。

两位同学在摄制组中尽职专业的表现,得到了摄制组的肯定与赞许。结束拍摄工作后,两位同学也带来了“工作手记”与大家分享工作感想。

马泽杨:

通过这次拍摄,我充分体会到了专业的重要性。每一个微表情都会在镜头里放大几百倍展现出来,镜头可以捕捉到我们转瞬即逝的情绪,这样的体会使我对表演的认知更加深刻和具体化。在拍摄的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顶着烈日工作,只为了呈现出更完美的视觉效果,我深受感动,也觉得追求艺术之路实属不易。我非常感谢学部演员经纪工作室为我推荐了这次拍摄,使我在实践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感受到了舞台与镜头的不同,谢谢各位老师耐心的教导。

马泽杨同学剧照

韩李韦子:

俗话说,实践是最好的教学。通过这次宝贵的拍摄机会,以及老师们耐心的指导,我学习到了非常多的镜头表演知识,对镜头表演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舞台上,我们要一遍过,但在镜头前,同一段我们可能要表演三四遍,多角度展示演员情绪。说实话我有点紧张,但是老师们的亲切与专业,让我在拍摄中逐渐放松下来,更能体会人物心情。感谢学校,感谢演员经纪工作室,感谢可爱的剧组,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韩李韦子同学剧照

表演学部演员经纪工作室将继续为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实践活动的推介,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打通影视行业业内资源,工作室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整合适合学生发展的演员资源机构,进一步给学生提供表演平台,将针对符合演员条件的表演类在校学生进行职业发展推广。

工作室主任:李鹏

联系方式:13501358273(微信同步)

工作室联系电话:

手机17610282730(刘老师微信同步)固话6145-7740(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