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协力战疫情,从我做起克时艰——高校战“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4



健身运动小组合

在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实施“五心”(凝心、放心、暖心、连心、安心)行动的部署号召下,全校师生纷纷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参与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北城人的责任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的师生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群策群力,为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的人们精心创编了居家健身运动组合与抗“疫”舞蹈作品,帮助人们锻炼身体、缓解心情、提高免疫。目前,在学校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舞蹈表演专业创编的健身运动组合与舞蹈作品《黎明曙光》现已推广至社会。

疫情当前,北京城市学院此举希望呼吁全民居家运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高校师生齐心战“疫”的决心与信念。让我们继续携手努力,共克时艰,一起迎接胜利曙光的来临。



健身运动组合与舞蹈作品《黎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