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引进】汇雅书世界(超星电子书)

    汇雅书世界(超星电子书)简介及使用方法

    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提供商。

        超星公司目前拥有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3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全国拥有20多个数字化加工中心,每年的新增图书超过15万种。同时,馆藏拥有来自全国10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超星电子书为超星公司自主开发的PDG格式,最大限度地保证图书的原文原貌,图书完整、整洁、无歪斜或黑边等质量问题。同时,图书在网络传输中采用单页传送而不是整本传送技术,大大节约了读者看书的等待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图书的利用效率。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图书当中的个别页码进行阅读。我们还拥有高清晰、高质量的文本图书,用户可以通过多终端进行图书阅读,享受高质量的阅读体验。

     

    1.访问方式:

    通过访问http://www.sslibrary.com 网站,实现对购买电子图书的分类检索、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可以通过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和文本阅读进行图书的在线阅读和下载;实现基于图书阅览量、推荐程度的排行;搜集图书阅读的反馈资料。

    2. 服务对象:

    本图书馆的有效读者。

    3. 使用方式:

    通过绑定IP范围的方式提供免费阅读服务,用户可以通过http://www.sslibrary.com 站点使用。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