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北京度衡之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18-03-27 13:16   审核人:

    生物医药学部邀请北京度衡之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2018年校园宣讲及招聘活动

     

    2018322日中午,北京度衡之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应生物医药学部邀请,来到我校航天城校区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8年校园宣讲及招聘活动。

    CRO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CRO( 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即合同研究组织,在最广泛的意义上,可以将其定义为一种商业化组织,负责实施药物开发过程所涉及的全部或部分活动。CRO的 基本目的在于代表客户进行全部或部分的科学或医学试验。

    北京度衡之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医药产品临床试验 CRO 及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医药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法规和临床解决方案。度衡之道汇聚了医学、药学等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公司已经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与 CFDA 和多个地方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机构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活动由生物医药学部药学综合教研室秘书臧艺玫老师主持,北京度衡之道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天竹、临床部副经理张莉莉、市场部总监张小迪,生物医药学部药学综合教研室主任秦雯、专业教师荣光等老师出席了活动,丁淑丽、程永香、张润梅等班主任老师组织14中药本、15中药本、15中药专、14药学本等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秦雯老师首先对往届学生的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学生在工作中踏实认真、不断提高自己。之后,杨天竹、张小迪、张莉莉老师分别就“度衡之道”企业发展现状及优势,职业岗位选择,临床监察员(CRA)、特医食品注册员的工作职能、发展空间及工作范畴等话题展开宣讲。最后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很多同学就个人感兴趣的专业问题一一请教企业专家,收获颇丰。宣讲结束后,企业对毕业生进行了招聘。

    通过邀请企业进校园开展宣讲与招聘活动,为服务学生就业,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联系的桥梁。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当今社会的就业需求和就业导向,了解医药行业领域中最新的发展,了解行业新增岗位的具体职能,帮助学生更好的转化角色,为后期的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