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公告

    生物医药学部举办首届“我说中医药”演讲比赛
    2018-10-29 10:23   审核人:

    2018年10月22日18:00,由生物医药学部药学综合教研室主办,北城义校航天城分会,中药社团联合承办——首届“我说中医药”演讲比赛在航天城校区多功能厅举办。校工会主席庞东辉,学管党支部书记郭宇君,公管团总支书记王豪男及药学综合教研室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生物医药学部中药学专业自1998年开始招生以来,通过20年的专业建设,不断砥砺前行,目前已具有研究生、本科、专科、3+2等多个办学层次。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为中药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更好的弘扬中医药文化与精神,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激发演讲才能。

    庞东辉主席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中医药专业知识的同时,将优秀的中医药文化继续传承发扬。城北汉服社和九月吉他社的同学,为本次比赛献上精彩的开场舞和歌曲演唱,调动起比赛现场的活跃氛围。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试选拔,共有24名同学14个小组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继续扎实的学习中医药知识、总结学习经验、传播优秀中医药文化,为中医药事业发光发热。

    通过演讲比赛,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专业知识,提升演讲技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推进了中医药文化的宣传与传承,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