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学管第一党支部开展“医路先锋 健康共享”系列活动
    2023-12-14 09:49   审核人:

    近日,生物医药学部学管第一党支部为了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将所学专业知识服务到广大师生中去,面向航天城校区开展了“医路先锋 健康共享”系列活动——健身“八段锦”。航天城校区师生约1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发挥了奉献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通过与师生们的紧密联系和互动,学生党员们也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