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教学信息  师资力量  招生工作  学生风采  实践活动  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9日北京城市学院2015级书法研究生毕业预答辩
2017-04-13 00:00   审核人:

教学信息|2017年1月9日北京城市学院2015级书法研究生毕业预答辩

2017年1月9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2015级书法专业研究生在北京书法学校进行了毕业前的一次重要考核——毕业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旨在与导师们沟通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及论文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由导师组进行评点。

导师组全员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导师组成员:

胡滨

北京书法学校校长、北京城市学院书法师范学院院长

周持

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特邀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专业委员会委员

刘建民

中共中央党校兼职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兼职教授

虞晓勇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肖三喜

北京市海淀区职工大学(中关村学院)专职书法教师

答辩会由北京书法学校副校长李佳女士主持

15级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

16级研究生在旁认真学习

导师组认真聆听学生答辩,并进行指点

经过4个小时的答辩,2015级书法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预答辩,各导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内容及格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指点,并有针对性的做出相关改正措施,为2017年正式的毕业论文答辩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书法师范学院  学部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办公电话:010-65259917  电子邮箱:bjsfx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