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教学信息  师资力量  招生工作  学生风采  实践活动  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2016级书法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2018-01-03 10:20   审核人:

教学信息|北京城市学院2016级书法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11月26日上午,胡滨、刘建民、虞晓勇三位书法硕士生导师及北京城市学院2016级6名书法研究生参加了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本次会议在导师与学生双向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确定各位研究生的专业导师择。

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副所长李佳老师首先对本次导师双选会的基本要求及会议议程作介绍说明。

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所长胡滨教授讲话。他说:作为一名书法研究生,不仅要会写字,更要对书法有一种钻研、甚至是痴迷的精神,每天要把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放到书法学习上面来。我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写了四十多年,除了因工出差,基本每天都要保证4个小时左右的书法学习,你们更多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书法是极具魅力的,希望你们通过三年的学习,提高书法理论及实践能力。

接着,刘建民教授和虞晓勇教授分别从感谢→感恩→感悟,及如何做好一个专业书法人员的角度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2016级书法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及书法学习情况。

学生与导师介绍交流完后,研究生们将自己的作品交由导师评阅,三位导师分别进行了点评。

导师与研究生进行了双向选择,最终确定了各位研究生的导师,达到会议预期。北京城市学院2016级书法专业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书法师范学院  学部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办公电话:010-65259917  电子邮箱:bjsfx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