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建平安校园之防疫工作
2017-12-14 11:18   审核人:


学校卫生安全工作关系到校园的稳定,关系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否正常开展,责任重于泰山,必须长抓不懈。为切实加强我校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疾病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为配合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航天城校区于2015年3月——4月特开展卫生防病安全教育月活动。

以“建设平安校园,创建平安学校”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卫生防病安全工作。注重平时,致力防范,加强卫生安全教育和培训。根据本校实际情况,集中开展卫生安全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强化其卫生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健康和疾病防控知识,提高避险能力,同时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春季为传染病高发期,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卫生安全意识,强化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航天城校区以“3.24世界结核病日”为契机,以校园宣传为平台,于3.24至4.24日在校园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健康校园”活动,活动深入到学生班级和宿舍,先后向学生发放各类疾病预防宣传单5000多份,张贴各类疾病防控宣传画30余张,普及了校园中常见的传染病、多发病的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病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