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平安校园”专题讲座和工作会议
2017-12-14 11:18   审核人:


2015年1月30日,学校邀请有关专家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举办了一场以安全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后,召开会议,就下一阶段“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长张林介绍了前一阶段对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的情况。田培源副书记就“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下一阶段的任务作出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准备材料,严格按照《首都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基本标准》和学校任务分解表做精做细材料,特别是要借鉴学习个别学院好的做法;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的动员、宣传、培训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学校预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同时结合各二级学院的优势,凝练本学院、本单位的特色创新工作。

刘林校长在会上作讲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深入研究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要求,特别是要借助“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将材料准备、培训演练、环境整治等工作细化,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的动员和培训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会上,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纷纷发言,就下一阶段“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宣传材料细化、各单位和各部门准备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学校特色创新工作的凝练进行了探讨,并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