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青年报】城市学院将建企业学院

来源:《北京青年报》2010年3月26日A14版

北京城市学院将与商贸、建筑、银行业等领域的十家著名企业共建“企业学院”,通过高校职业教育、学历教育优势与企业实践优势结合,探求校企合作发展新模式。“北京城市学院——翠微商学院”项目已于日前率先启动。

据介绍,城市学院拟与物流、物业管理、电信等十家大型企业联办“企业学院”,将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培训与就业等问题结合起来,拓展教育项目。“翠微商学院”项目中,城市学院将为翠微集团代培首批会计、工商管理两个专业的学历教育大专和专升本,翠微员工通过两年半的学习可获得学历文凭和专业证书。同时,企业成为城市学院的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