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晨报】报道我校 “传递爱心——走进光爱学校”公益活动

来源:《北京晨报》

5月10日,由信息学部《城苑》报记者、信息学部义工服务部联合发起,校本部、城北校区义工社团等共同参与的“传递爱心——走进光爱学校”公益活动展开。《北京晨报》在5月12日热线新闻版报道了我校学生的志愿活动。

10日清晨,我校学生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带着捐赠给孩子们的书籍、文具和衣服等前往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的北京光爱学校。到达后,志愿者们有的打扫教室,有的洗衣服,有的教孩子们玩游戏,有的陪孩子们聊天散心……,希望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提供帮助。之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举行了足球友谊赛,并共同联欢,畅谈生活、学习和未来。

另一路志愿者随光爱学校的师生来到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卡通森林公园,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即将到来。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艺术涂鸦填色比赛,带领孩子们在卡通公园里尽情玩耍,为他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看到孩子们兴奋和喜悦的眼神,志愿者们也感到特别开心和欣慰。

短短的一天时间,我校志愿者与孩子们成为好朋友。公益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依依惜别,互赠纪念品,有的志愿者还流下了眼泪。公益活动让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的同时,收获了感动与温暖,也从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坚强与乐观,留下了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