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青年报】城市志愿者义务服务汽车站

(来自北京青年报 2007年6月11日)

本报讯 北京城市学院日前启动“城市学院万名志愿者服务首都排队日”活动,近万名学生志愿者分成768个小队,分赴全市768个交通主干道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每名志愿者手持“支持奥运、有序排队”的小旗,统一着绿色T恤,引导乘客有序排队,并向市民发放了5000个奥运志愿“微笑圈”。

据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处处长汪娟介绍,北京城市学院长期开展“青年学生城市义工服务行动”。“学校要求每名学生每学期要完成6个小时的义工服务,全校学生每年累计要完成20万小时的义工服务。”汪娟说,这是首次如此大规模集体组织学生义工服务,以后校团委还将适时策划组织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大规模志愿服务。据介绍,目前该校已有近7000名学生报名奥运志愿者。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