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青年报】北京城市学院筹建新校舍

本报讯(记者文静)日前,北京城市学院迎来了20周年校庆。院长傅正泰表示,这所改革开放时期第一个国家承认学历的民办高校为扩大办学规模,拟筹资15亿元筹建新校舍。

傅正泰说,纽约、伦敦等地都有自己的城市大学,北京城市学院最终

也要发展为北京城市大学。鉴于此,学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学校计划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龙虎台征地1000亩,建设30万平方米校舍。第一期工程希望明年开工,建设所需资金约15亿元,目前资金正在筹措中。同时,学校还将与欧洲高校联合,创办中欧国际商法学院,迈出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北京城市学院的前身是“海淀走读大学”,它的成立掀开了中国民办教育新的篇章。目前学校有550亩校园、2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校舍,2.8万名在校生和1100多名专职教师。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