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明日报】北京城市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 今天是北京城市学院建校20周年的喜庆日子。下午,6千余名北京城市学院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欢聚在人民大会堂,共庆母校二十周年华诞。

20年前,作为我国改革开放新时期第一所国家承认学历的民办高校——海淀走读大学正式创办。她的成立,掀开了中国民办教育史的新篇章。傅正泰校长带领全校师生,历经20年的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使学校成为目前拥有5500亩校园、2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校舍,6亿资产,年收入 2亿元以上,96个专业,28000名在校生,1108专职教师的国内外知名优质民办高等学校,初次就业签约率连续六年在97%以上,被誉为北京民办大学的旗帜,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3年4月,该院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民*院校,更名为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高度评价了北京城市学院在全国民办高校中特殊的地位和影响,在北京市的高等教育、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不同凡响的重要作用。国家教育部、清华大学等发来了贺信,北京大学等馈赠了礼品。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