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教育报】北京城市学院探索应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

日前,北京城市学院200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各界来宾、学院教师和7000多名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东在讲话中说,北京城市学院办学20年来,始终高扬改革旗帜,积极探索中国特色民办教育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建设一支水平高、师德好、富有奉献精神的师资队伍,努力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为北京市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

傅正泰院长向新生们讲述了学院的创业发展历程。他说,办学体制改革是学校发展的动力,今后将继续坚持走教育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之路,努力完善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模式,建设一流的民办高校。

共青团中央、团市委、市教委的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彦频)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