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青年报】国家承认学历 9月招收学生

本报讯 经教育部批准,我国第一所国家承认学历的民办高校海淀走读大学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北京城市学院,揭牌仪式6日在京举行。该学院是北京市第一所民*院校。学院将从今年9月起招收本、专科生,主要面向北京地区招生。

据介绍,北京城市学院系民*层次普通高校,由北京市教委负责管理。招生列入国家总招生计划,所颁学历文凭国家承认。据首任院长傅正泰教授介绍说,今年首批招生的本科专业有6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国际经济贸易、电子信息工程、会计学、艺术设计。每个专业计划招生100人,其中 300个名额计划招收原“海大”应届专科毕业生。

傅正泰教授介绍说,今后几年内学校将以每年增加三至四个新专业的速度发展。在2010年之前,学校主要面向北京市招生,少数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