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青年报A14版】北京城市学院首次招硕士班

北京青年报2011年12月2日

本市民办高校首个硕士班招生,不仅引起本科毕业生的关注,还受到了研究生的追捧。记者昨天从北京城市学院获悉,目前确认报名的学生达到1111人,其中50多位报名者已经拥有研究生学历。

从明年开始,进行研究生资格教育将不再是公办高校的专权。在教育部组织的“开展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工作中,北京城市学院申报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项目通过了专家评审,并被正式批准参加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民办高校首次获得研究生教育资格,也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实施以来,民办教育取得的最重要突破。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