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网】十八大代表刘林与学校师生座谈 共话大会精神

教育中国-中国网 edu.china.com.cn 时间: 2012-11-19 14:32 责任编辑: 丁丹

中国网讯 11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十八大代表、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在会后第一时间回到学校,先后与学生代表、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座谈,宣传党的十八大,以进一步推动在全校范围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北京电视台、北京晨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均受邀前来采访。

图为师生座谈会现场

在以“十八大精神与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情绪高涨,气氛热烈。刘林校长讲话后,在现场还为同学们赠送了十八大的纪念邮册,寄语同学们要更好地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落实十八大,做好十八大的宣传员、实践员!

在与全体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座谈会上,刘林校长在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尽快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学生当中去;二是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三是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自己了解的领域,结合自己的专业,准确、深刻地为同学们解读十八大精神。他还指出,学校要把这件事情作为一个难得的契机抓紧抓好,作为今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工作的重点,通过各种形式,把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的教学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全面地结合起来,在学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氛围,这也必将推动学校自身的建设和发展。

图为十八大代表刘林给学生在纪念邮册上签名

参加座谈的老师和同学深受振奋和鼓舞,表示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