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青年报A12】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向学生赠送十八大“首日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2年11月16日 A12版

本报讯十八大闭幕后,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回到学校,参与了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支部“走进社区,宣讲‘十八大’精神”启动仪式,并亲手向教师及学生代表赠送了十八大“首日封”邮票纪念册。

刘林向学生们提出了寄语和希望:“作为社会专业的研究生,希望未来学生们可以更加了解社区,关注社区,将专业知识与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起来,将‘十八大’精神带进社区居民,真正说到百姓的心坎上去。”

随后,刘林书记又来到城市学院学生中间,与在座的100余位学生党员分享了许多会议中的趣事,如“开幕式当天手机数据流量增加了60%”,“中外媒体数量首次超过了代表数量”等鲜活事例。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