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晚报A05版】城市学院“牵手”英国华威大学

来源:法制晚报2012年9月6日 A05版

本报讯(记者 谢璐)北京城市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成立“中国制造工程创新中心”,这是我国高校在制造工程专业领域与国外高校最高水平的合作项目。

今天上午,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媒体见面会,表示英国华威大学已与北京城市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成立“中国制造工程创新中心”,联合培养工程研究生,为本市及周边区域的企业提供定制的相关领域教育项目。

记者了解到,两校联合培养的工程研究生全日制学制为1年半,将在北京城市学院学习。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人员都可报考,毕业后,可获得华威大学硕士学位。目前学费尚未确定,研究生将于明年开始招生。

背景链接

自从英国的媒体有大学排名以来,英国华威大学一直稳居前十名,其制造工程学院是华威大学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学院之一。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