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晨报B12】城市学院研究生进社区宣讲十八大

来源:北京晨报 2012年12月13日 B12版

晨报讯 近日,在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精心筹划下,30多名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城区月坛街道木樨地社区,与近100名社区党员居民共话十八大。此次活动的主题宣讲人是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刘士占同学,他为社区居民们作了《实践社会工作,加强社会建设》的学习报告。在报告中,刘士占对十八大召开的意义、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亮点以及“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等方面予以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在社区的实习和工作经历,将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传达给社区居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结合学校社会工作专业特点,以“北城社工进社区,服务人民促和谐”为主题,侧重于对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社会建设、百姓民生方面精神的解读和宣讲,以发扬学校立足城市、植根北京的办学理念,带领全体党员师生不断推进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张冲)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