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城建学部城市遗产保护与景观规划研究所更名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0-02 09:00 点击数:

金秋十月,北京城市学院城市遗产保护与景观规划研究所(简称遗产所)更名大会于鱼子山抗日纪念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遗产所所长刘蕊,安逸飞,孙丽红,邓晓莹,陈琳,康琪等研究所主要成员以及城建学部众多教师。会议由遗产所刘蕊所长主持。

刘蕊老师大家介绍了遗产所工作职能及日后主要研究方向,引用主席那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给予青年研究员鼓励与支持。其次,由安逸飞老师向到场嘉宾介绍遗产所近期活动安排及未来发展规划,突出阐述遗产所应以遗产保护为核心开展各项工作。研究员们也讨论发言,交流了未来工作发展,并作出合理规划。

活动最后,参会的所有遗产所成员及领导嘉宾们在纪念馆外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遗产所的成立为我校研究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规划和更新利用方向起了促进和指导作用。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