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党支部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日期:2019-10-08 10:51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抗战时期平谷鱼子山地区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事迹,教育党员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艰辛历程。

    纪念馆原为鱼子山军械修理所遗址,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冀东军区18军分区军械修理所所在地,该所主要制造装配地雷、手榴弹,并负责修理枪支军械在抗战期间发挥了重大作用。为了纪念在这里英雄牺牲的烈士和这一历史,修建了位于京东大峡谷景区入口处的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听完了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自觉接受革命光荣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党员们都感受颇深,更坚定了自己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