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14 09:49 点击数:

城市建设学部2018级新生学部见面会于9月7日在顺义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部主任孟媛,副主任张建甫、张卫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芊,副主任王志瑶,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导师、辅导员等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毅琳主持。

说明: D:\城建学部网站\新生见面会\2018级新生见面会照片\536415413235399492.jpg

孟媛老师首先代表城建学部全体教师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发展特色、师资团队、专业设置、学科竞赛、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学部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说明: D:\城建学部网站\新生见面会\2018级新生见面会照片\249618585821838990.jpg

在校学生2016级建筑学专业李佳琦同学代表发言,她亲切的和新生们聊天,用自己的经历来告诉新生们如何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怎样才能把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毕业生代表土木工程专业汪健飞同学现就职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各类社会实践、多与老师及前辈交流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注意关注社会需求及行业发展动态。

新生代表高澳同学,表达了走进大学生活的欣喜之情,并励志创造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学部学生会主席史辰淦同学代表学生会全体干事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学生会即将开始招新工作,欢迎同学们加入学生会。

说明: D:\城建学部网站\新生见面会\2018级新生见面会照片\pic 组合.jpg

最后,由张建甫老师做学生学业情况介绍,详细讲解了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授予条件,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才能顺利毕业。

说明: D:\城建学部网站\新生见面会\2018级新生见面会照片\525294740065618791.jpg

在学部新生见面会结束后,各专业紧接着召开了分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分别进行专业介绍。

新生入学第一课,让同学们对于即将学习四年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明确了方向,为新生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生见面会已经结束,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新生们也即将开始自己的大学课程,在这里预祝所有的新生们生活如意、学业顺利。

说明: D:\城建学部网站\新生见面会\2018级新生见面会照片\20548703442500685.jpg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