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举办给排水卓越工程师培养专家研讨会

日期:2016-06-30 09:22 点击数:

6月25日,为推动我校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能力培养,强化专业学生实践能力训练,为该专业参加住建部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城市建设学部在北京市海淀区裕龙大酒店第七会议室举办了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近40位高校、企事业单位相关专家参会。

会上,我校市政环境教研室张旭红教授介绍了我校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北京建筑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冯萃敏教授分享了北京建筑大学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的经验;北京市排水集团高级工程师李魁晓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对于卓越工程师培养的能力要求。主旨报告结束后,与会的专家们就卓越工程师培养环节的各个细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高校以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家从学生的基础素质培养到实践能力的磨练,都提出了明确的建议,为我校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提供了有益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上,还针对环境工程专业的课程地图建设在各企事业单位专家中开展了充分的调研,为后续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提供极有价值的指导性意见。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